說起LadyGaga她真的是個大怪咖

話說上周跟女友在路邊攤吃飯時

看到電視報導她出席MTV音樂大獎時身穿全身牛肉裝

害我差點想轉頭跟女友說我們改吃壽喜燒或鐵板燒好不好??

害我肚子都餓了哩~~

生牛肉裝

你不要懷疑!!她全身上下真的都是生牛肉!!

尤其是她頭上那一片牛肉  真的很經典!!

如果這兩天她也有參加中秋的烤肉party的話應該很受歡迎XD

2218_1284442972xt4r.jpg

2218_1284442869KkMO.jpg

鞋子部分放大圖^^  係金A牛肉喔!!  (聽說現場掉了滿多小碎肉的,可能還長螞蟻也不一定XD)


有人說她是時尚殺手

也有人說她只是愛搞噱頭

不過據她本人所說  她的生肉裝是想提倡一個理念:

他想要表現的是如果人不努力,就會任人宰割... 而他絕不會任人宰割的....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她還是很小咖時 

在日本還有韓國等亞洲地區  到處跑小PUB巡迴表演的努力模樣

誰都覺得她只是個變性的怪咖

LADYGAGA對西洋音樂圈而言也不過就是一個富家女在玩玩出風頭的工具而已

不過她的努力搞怪  努力的拓展海外市場  甚至是要她跑一些小PUB表演她都願意

這使得她的唱片公司在替她發行第二張專輯時就很驕傲的說:

就算美國人不懂得欣賞  光海外的唱片銷售量就可以超越美國三億人口的銷售量

這無形中也是又鼓勵了我開店的一些事情

也鼓勵了很多的女人

有時候  是很多人不懂得欣賞我們 

並不是我們不夠好

只要我們很努力的在每一個細節做好表現好  即使現在只是個小咖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A咖!!

LADYGAGA也說:

"想要吸引人的注意

服裝與外在的表現是最直接最不需要語言就能快速傳達表現一份感覺與印象"

(你看她很努力的把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你就知道)

或許這個當下  我們的名氣不夠 焦點總是不在我們身上 

也或許就是我們的外在不夠吸引人注意 仍需要加強

但只要我們努力的把外在打點好  不論是衣著  保養肌膚甚至是腦袋的內在等等

自然所有眾人的目光就會聚集在我們身上

最後  就算身邊的情人離開我們

我們也知道  並不一定是我們不好

而是因為他們不懂得欣賞我們!!!


如同牛肉裝一樣~~~哈哈ㄏ(這鬼才懂得欣賞咧)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再怎麼辛苦都要把店撐起來

因為我很清楚  絕大部份不是我們的店不好  我們只是缺曝光  缺人懂得欣賞而已

也送給我的朋友們~~~

把自己包裝好  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一個細節  剩下的就是大家懂不懂得欣賞了^^

 

GAGA名言:如果人不努力,就會任人宰割... 而他絕不會任人宰割的....



圖片1.png

木蘭飛彈胸

黑色皮質立體堆疊,胸前有兩支圓錐設計的禮服,出自以優雅、俐落設計聞名的Giorgio Armani之手,

Gaga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激發了Giorgio Armani創意慾望,與瑪丹娜經典的圓錐禮服有異曲同工之

妙,頭頂的黑色尖型裝飾物,也跟胸前設計相呼應,營造女王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 國際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