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wood.jpgA&F-NEW ARRIVALS.jpg

前幾天本來覺得自己怎麼越來越lucky、好像運氣越來越好了!?

 

當我說我想要做什麼事情  那件事情就會自己過來找我
舉例來說...
當我說想要做批發,就有很多人來找我跟我洽談
當我想做促銷,銷售狀況就真的很超乎預期的好
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其實不是!!  其實這只是吸引力法則
有人有興趣要找我批貨,可能是因為喜歡我們的商品
也可能是看到某些商機;也有可能是跟我的交情不錯
也有可能看別人經營的不錯只是想要跟我請益,聽聽我的想法
所有的事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你有去栽就會有所得
 當你做一件對的事情、好的事情之後,所有正面的事情就會接踵而來找你
相反的  假設我是女人  當我是個很隨便的人的時候
所有的爛咖、爛男人就會"甲好到相報"的一傳十、十傳百的來找我
(我沒有影射任何喔!!!只是純粹舉例而已!!)
 
有時我也會很衰
但我多半覺得衰大多是我自己去惹出來的


red lequi.jpgA&F-NEW ARRIVALS.jpg

有時我也覺得我運氣很好  但實際上卻有可能是自己之前就耕耘才得來的
 
你當下種了什麼因  之後就會得什麼果
重點是.....這個當下你做了些什麼?

工作也好、感情也好、人際關係也好
不要再逃避了!該面對的就去面對!!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該決定的就去做一個決定!!
只要你做的事情在客觀上來說是正確的,那麼之後就會一件好事接一件好事的來找你。
以前有個"黃老闆"就是這麼的跟我說過,
但我總半信半疑的在想..真的嗎?我有那麼好運嗎?
一直到最近我才真的懂!其實這都是自己正視問題面對問題得來的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能跟我一起加油!!
我的好朋友們  我希望你們未來的人生都是好運連連的!GoGoGo!!

A&F-NEW ARRIVA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 國際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