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HELL...

最近真的只能說WHAT THE HELL!

有人愛死我們的商品

也有競爭對手恨死我們..三天兩頭跑到我們店做市調

有大公司積極的找我們合作

也有競爭店家三天兩頭的就講別人的壞話攻擊別人

真的很想揍牠!  很沒品!

但回頭想想....

WHAT THE HELL...

我忙自己的事都忙不完了

管他的.....

反正我有很多很讚很棒的FANS跟大型行銷通路公司在支持著我

這些FANS會遠從台北、台中專程過來消費、會跟我說你的惡言惡形、會告訴我不好的地方、要改進的地方

這些大型通路商也會想跟我合作進軍百貨設櫃

光是照顧這些貴客我就弄不完了,會動不動就叫人跑來問東問西刺探軍情的人代表你真的很怕我、你很弱、你不會經營

、你對自己沒自信、你不敢跟大家一樣出示購買證明收據、你買不到折扣商品、你侵權、所以你只會一張嘴亂講、所以你只會嘴X、你只懂得講別人!

對於這樣的人....我只能說  是你該檢討你自己了!  你要不要跟我的下游一樣直接跟我拿貨可能還會更好一點?

你以為我在低調什麼?你以為別家代購美國品牌的在低調什麼? 光商標侵權就夠你傾家蕩產了,你有比A&F有錢嗎?

建議你低調一點,因為你樹敵太多了,可以讓很多店家跟客戶都對你很不爽了,你就自己好好想想看吧!

做生意的要深知和氣生財,大家都是有背景的人,我不會擋你財路,是你講我在先的,你最好也不要再讓我聽見你的中傷,我也不會講你閒話,你就靜靜的在一旁賺。

我知道你一直在FOLLOW我,所以特別告訴你,這是我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公開提醒你,請你謹言慎行!不然不只是讓你上法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 國際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