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又到了與嫦娥相會的日子了唷!!  中秋節快樂唷^^

昨天有個很天兵的美女跟我說~~

~~後天就是中秋牛郎與織女私會的日子了耶~

差點沒跌倒~~哈~中秋七夕傻傻搞不清楚~XD

 

今天大家都有ㄊㄨㄚ可以烤肉嗎??

還是跟版主一樣只能乖乖的顧店然後回到家在家享清福呢??

版主超愛去烤肉的~~

只不過你是否有發覺每次烤完肉,頭髮就像去過火場救過火一樣,

就算洗了好幾次頭髮後,味道仍久久不能散去~~

約在兩年多前我去遠百逛CHANEL時

發現他們出了一款不錯聞的頭髮香水

網誌相片

CHANCE香水粉紅甜蜜版,50ml,NT2,380

你沒聽錯!!頭髮也是要有香水的唷!!

(據說北歐的人一星期洗兩次澡都是靠香水在撐場面的)

這款香水主要是沿襲CHANCE香水著名的「行星般香味繞行結構」

讓每一個味道就像行星在宇宙內沿著固定軌跡繞行一般

不停環繞著主要香調做旋轉式的香味散發

以葡萄柚、溫柏的甜味果香開啟香氛結構的基調

接著,以茉莉為首的豐富花香帶出風信子、鳶尾花的清新感受

最後以自信十足的白麝香,延續整個粉紅甜蜜版的幸福氛圍。

那天一聞到香水我就眼前開始有了畫面

想像著在街上遇到一個連頭髮都散著髮香的正妹回頭對著我燦爛的微笑....

接著.....我就"初過去"........

哈哈哈哈哈........(自己笑得很開心)

之所以會推薦這款香水主要就是要推薦給愛漂亮又不愛有髮臭的美女們

聽愛唱歌、抽菸的朋友在說....真的還滿有用的  不僅能抵抗包香味還能擋煙味

至於能不能抵擋烤肉香我就不得而知了~~~

 

還有啊....前陣子看到韓國也有出一款能蓋掉韓式烤肉的香水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我想說不定還有能蓋調銅盤烤肉味的吧) 我再幫大家耙文找找看嚕^^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還有....明年的烤肉一定要揪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 國際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